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日行一善,你我同行——学院组织参与“一块走”公益活动

2022-01-04

 

为了培养疫情期间学生的身体锻炼意识,完善学生的自我认知,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道德观,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马俊组织其班级所有学生参与了腾讯公益发起的“一块走”活动。在一个月时间内,共计201名学生参与其中,捐出公益步数34067392步,累计折抵捐出1954.59元助力公益事业。

222

马俊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

腾讯公益“一块走”捐步活动是大家通过捐赠每日走路的步数获得公益金,每日步数达到6000步,即可获得一次捐步机会,捐步时会随机产生捐赠金额。每次捐步成功后,会获得小红花奖励。马俊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是号召大家加强身体素质锻炼,走出寝室,走出教室,走进公益。通过走路来增强学生的锻炼意识,同时也能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带动学生助力公益事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运动步数转换成爱心捐赠给贫困地区儿童。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参与公益活动积极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此次活动将运动步数化作阳光为他人带去温暖,不仅倡导同学们锻炼身体、低碳生活,更号召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心,积极践行公益。活动期间捐出步数最多的罗俊杰表示,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成为班级的常态,除了督促自己参与锻炼,也让自己跑出的每一步都更加有意义。在刻苦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通过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艺术设计学院:张铭悦

摄影:张铭悦

审核:马俊、王晶

2021年12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