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理论记于心,实践立于行”

——文化与教育学院“三下乡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2-06-30

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到来之际,文化与教育学院于6月22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三下乡”培训会,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段福林主持会议,团总支科技实践部和参与实践的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资料准备、经费报销、实践安全三部分进行培训。资料准备主要包括家长知情同意书、安全承诺书、队伍经费明细表、团队总结、团队简报等;经费报销主要涉及实践过程中产生的车票、药品、宣传资料等。会上,段福林着重强调了实践中的安全问题,提醒参与实践的同学,要提前告知家长,实践中要关注防疫、防溺水、交通等方面的安全,保持通讯工具通畅,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与基地负责人或指导老师联系。

培训会进行时

“三下乡”是学生假期实践的重要板块,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与实践的同学对活动的要求更加明确,对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在各队伍能在即将开始的2022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收获成长与成功。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魏兴

摄影:魏兴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