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优秀学生分享会顺利举办

2022-07-04

为鼓励会计学子向优秀同学学习,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及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邀请学校优秀人物张烨佳同学于2022年6月9日晚在德阳校区F203开展了经验分享会。

张烨佳同学现任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建办公室秘书长、辅导员总助理,曾任班长、团委广播电台英文编播、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秘书处处长等职务。同时,张烨佳同学获得了两次国家奖学金、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三等奖、首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两次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五四先进个人等奖项。

分享会中,张烨佳在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她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建党100周年、“百名天府青年讲党史小故事”、录制微团课、“一二.九”系列等学校活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读书看报,收听新闻联播,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在会中,张烨佳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拓展知识面,培养多角度思考问题的能力外,也应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培养自己的管理协调能力。最后,张烨佳讲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热心于公益活动,参加过“逐梦计划”,暑期“三下乡”活动等,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张烨佳强调,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且有意义,这样才能不留遗憾。

分享会现场图片

通过这次分享交流会,同学们收获良多,感触颇深。榜样的力量,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更高效学习方法,朝着更优秀的方向努力,追求理想,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刘惟肖

摄影:赵志威

审核:周倩

2022年6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