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互融共进聚合力,同频共振促发展

——智能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年中总结会议
2022-07-04

6月28日,智能金融学院2022年年中总结会议在成绵两校区同步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在前期各系、教研室开展总结的基础上,本次会议主要由部门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金融系主任周方、国贸教研室主任王雪、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丁文将分别围绕思政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课题、产教融合、学生竞赛、师资培训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及下一步规划。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萌、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秀、第三党支部书记周艳茹主要就党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与完成、工作不足与反思、下一步工作规划予以汇报。

教学口各系、教研室年中总结会议开展现场

成都会议现场

绵阳会议现场

随后,杨艳强调,要充分认识总结工作的重要意义,着重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全院教师进一步提高工作谋划的前瞻性,加强跨校区交流,推进校区间管理协同联动,互融共进,实现同频共振;要加强工作梳理,以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扎实推进教学及管理、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学院执行院长唐黎总结指出,全院上下要以以会议为契机加强对工作的梳理,调整心态、摆正位置、找准方向,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上下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合理利用假期,做好个人规划提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会议最后强调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监考等问题,同时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期末收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本次会议总结全面、思路清晰、举措务实,起到了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的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学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笃行不怠,勇开新局!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摄影:唐玥骆付婷

审核:罗婷

2022年6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