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

——会计学院国际会计学生科研团队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22-07-07

2022年6月23日,会计学院国际会计学生科研团队于德阳校区A304教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团队指导老师刘桂江及全体学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对本学期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展望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总结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主任李昕芮宣读国际会计学生科研团队章程。其先后介绍了章程总则、活动范围、组织架构、资产管理及使用原则、内部管理制度等内容,并展开进行了详细要点说明。接着由各部门进行总结汇报,国际会计学生科研团队主席团、宣传部、组织部及办公室的学生负责人依次上场,通过数据结合、图文并茂等方式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突出工作亮点展示,并阐述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需要采取的优化完善措施。最后,为体现学校学院对学生干部任职期间的积极工作表现和所作贡献的肯定,进一步鼓励组织成员奋发向上,刘桂江对会计学院国际会计学生科研团队的优秀干部进行了聘书颁发,并希望各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冀各学生干事以干部为榜样,激励自己,努力进取。

学生工作展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回望过去,思绪纷飞;立足今日,胸有成竹;展望未来,必然无限美好。通过开展此次期末总结大会,国际会计学生科研团队的各位成员及时总结,发扬长处,改善不足,力争更上一层楼。硕果累累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怀揣无限梦想,百炼之志,当我问鼎!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刘桂江

摄影:刘桂江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6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