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好书与共读,万卷进天府”

——会计学院开展书籍分享活动
2022-09-30

——会计学院开展书籍分享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中华民族历来讲究读书修身,多读书既能提高思想境界,还可修炼道德操守。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养成读书的习惯,多与书为伴。为加强校园素质文化建设,9月19日至22日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勤工生活部举办了“好书与共读,万卷进天府”——书籍分享活动。

读书笔记

精彩语段记录

活动由部门干事进行前期准备,在线上平台发布活动招募,以线上形式进行。“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活动期间,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阅读中感触较深的部分,分享了阅读心得。一本好书,书中的一人、一物,甚至一句话都有可能引起读者的共鸣。同时,同学们还为自己喜欢的书籍段落进行配音,通过配音能够更好地感受书中的氛围,体会人物的感受。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调动其积极性,使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身心健康与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生活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一本好书,就如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远方。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全民阅读引领了校园风潮!学无止尽,勤则可达,志存高远,恒亦能成,读一本好书,让书香飘满校园的每个角落。

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陈宏骁

摄影:陈宏骁

初审:朱 聪

复审:张韵秋

终审:陈佳勤 2022年9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