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拒绝徘徊,不负韶华”——学院开展“致大学的自己”书信征集主题活动

2022-10-31

10月14日-10月22日,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开展了“拒绝徘徊,不负韶华——致大学的自己”书信征集主题活动。

学生优秀作品展示

时光难以留住青春,但是青春可以留下印记。同学们以“拒绝徘徊,不负韶华——致大学的自己”书信活动为契机,挥笔成章,以书信承载未来的期待,用笔墨镌刻青春的记忆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他们抑或回首过往,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抑或立足当下,勉励自己勇敢拼搏,抑或展望未来,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此次活动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开展,共计1862人参与,收到875封来信,经过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学生优秀作品展示

学生优秀作品展示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此次“拒绝徘徊,不负韶华——致大学的自己”书信活动创新书信征集模式,将于一年后以QQ邮箱的形式返回学生,带给大家满满的回忆。希望参与活动的学生能够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始终保持这份热忱,朝着目标努力奋进。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徐畅

摄影:邱宇霜

初审:万成利、王小方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0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