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疫”不容辞,志愿有我——学院采访优秀志愿者活动

2022-10-31

10月23日,康养护理学院开展了优秀志愿者采访活动。本次活动由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学生干部孟天宇主持,采访对象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吴艺洁和唐甜甜。本次采访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展开,参会人员共计12人。

线上采访

本次线上采访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吴艺洁和唐甜甜,她们在面对国庆前后严峻的疫情形势时,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岗位上。据她们讲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从早上五点多工作到深夜是常态,但是从来没有人退缩、放弃。“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这是抗疫的过程中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真实写照。当她们被问到:“决定成为志愿者的初衷是什么?”吴艺洁说:“走进志愿者的世界,向白衣天使学习。”唐甜甜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家乡有难,我们应该义不容辞参加抗疫或者社区志愿活动。”两位志愿者的发言,都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采访现场

青年是时代前行的先锋,时代将责任和荣光赋予青年。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青年志愿者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不惧困难,不惧艰险,勇担疫情防控重任,为人民群众的安全筑起坚固的防线,是新时代青年学习的榜样。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勾怡欣

摄影:徐畅

初审:万成利、王小方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0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