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凤凰网】西南财大天府学院开展线上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23日10:48 来源:凤凰网科技城综合 作者:丁影 万兴月
2020-04-23
媒体

 

在第51个地球日来临之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雷锋站于4月19日到22日开展了“碧水蓝天,我的地球家园”线上主题活动。

相关链接https://kjc.ifeng.com/a/20200423/14197198_0.shtml

在第51个地球日来临之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雷锋站于4月19日到22日开展了“碧水蓝天,我的地球家园”线上主题活动。

http://x0.ifengimg.com/cmpp/2020/04/23/10/853af7ba-8973-49c0-97df-d4927ff8b895_size400_w691_h545.png

活动作品拼接图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志愿者原创作品的形式。主要分为两个板块,视频板块和图片板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图片板块相较以往做出了一些改变。之前都是让志愿者发挥自己的想象,自愿选择构图方式,而此次是工作人员提供三张地球局部的图片,需要志愿者在这三张图片中任选一张进行绘画创作,并保留图片原有的纹路。

活动一经发布,志愿者们就积极参与,在征集期间就收到了90余份作品。通过浏览志愿者的作品,雷锋站站长唐杨说:“这些作品无一不体现出志愿者们那颗对保护环境炙热的心,他们将保护环境的意识带入作品之中,用作品来向其他人传递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环境保护的阵营之中。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地球母亲将会变得愈发美丽。”

http://x0.ifengimg.com/cmpp/2020/04/23/10/398530ad-d69d-4599-9fc5-8b2604045f5b_size310_w569_h506.png

活动作品拼接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每一份资源、少用一度电、节约一滴水、将珍惜资源同化为自己的生活习惯,号召更多的青年人承担社会责任,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