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直播绵阳】致敬百年历程150余件艺术作品表白“党”

2021-05-27
媒体 直播绵阳

 

笔墨诗书润岁月,红心向党寄深情。今天(5月19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办“铭党恩、庆百年,传承红色文化”建党百年主题艺术作品展。

IMG_256

IMG_256

本次展览共展出师生作品150余幅。入展作品通过书法、绘画、民间手工艺等艺术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该校的预备党员冯雪佳,创作了一幅“党与中国梦”的软笔书法作品。“在建党百年这样一个历史节点,我想借这幅作品,表达我对党和国家无限热爱与美好祝愿。”冯雪佳说。

IMG_256

这些作品或直抒胸臆,或“寓情于景”、委婉抒情,都是师生的深情“表白”。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该校美术老师唐莹选择将胡同入画,体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初心不改的文化传承。“上百年的胡同是历史与文化的见证,选择胡同为创作对象,寓意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坚守使命。”

IMG_256

据介绍,学校历时2个多月时间,征集到的300幅作品,从中筛选出150余幅展出。每一幅作品都是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致敬,浸润着师生们对书法、绘画艺术的热爱和不懈追求。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高校立德树人是根本,文化传承是特色。在师生当中广泛征集艺术作品,让他们在参与中真正感受和学习党的历史,更好地传承党的红色文化。”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琳说。

相关链接:

直播绵阳:

http://mob.zbmy.myntv.cn/show-27-275346-1.html?from=singlemessage&uuid=630d5e39c3232f7784fc5f38960e720d

天天800:

http://mob.zbmy.myntv.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30&id=275996&from=singlemessage&uuid=630d5e39c3232f7784fc5f38960e72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