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扬帆德阳·会计学院】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共产党人——德阳校区会计学院学工党课活动

2019-10-29

 

为培养优秀党员,坚定党的路线征程,树立良好党风,贯彻党伟大信念,10月23日下午,德阳校区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共产党人”主题党课的学习,本次党课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梦然主持,德阳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党课以“共产党人”和“共产党员”的区别为切入点,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归纳为以下几点: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胜利之“钥”;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忠诚之“源”。

Cache_-29ca455d21cb80d5.

德阳会计学院学工党课活动现场

会议最后讨论作为人民教师,应该怎么做?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来思考,坚定认真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任务。

通过本次“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共产党人”的党课学习,每一位辅导员对共产党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教育理念上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教育理想和信念的追求是成就事业的力量源泉,对职业理想和信念的追求是通过个人职业活动的行为方式,反映出与一定社会文化相融合的高尚的职业道德,表现为既反映时代特征、又具有鲜明个性特点的教育理想。

会计学院宣传部:孙淼琳

责编:姬倩倩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

2019年10月24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9

    2022. 10

    【党委工作部】“志”在心中,“愿”在行动——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报到保...
    【党委工作部】“志”在心中,“愿”在行动——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10月17-18日,学校绵阳校区迎来了2022级新生学子。家长们在校门口依依不舍,新生们激动又紧张,老师和志愿者们在校园不停忙碌……志愿者们帮忙搬行李报到前两天,迎新志愿者们就积极报名,开始准备,提前了解志愿相关流程。他们用温暖的微笑,热情的话语,耐心的服务,让新生们迅速熟悉和融入大学中崭新的一切。“行李交给我吧”“麻烦出示一下行程码...
  • 19

    2022. 10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开展“纸笺逾千里,片语托真情”寄语萌新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开展“纸笺逾千里,片语托真情”寄语萌新活动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升新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提高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增强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9月底至10月中旬,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纸笺逾千里,片语托真情”寄语萌新主题活动。学长学姐寄语本次活动分为征集祝福语和赠送寄语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主要面向全院高年级学生开展,通过手写祝福语或录制寄语视频的方式表达对萌新的...
  • 19

    2022. 10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开展“与心灵相遇,与健康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开展“与心灵相遇,与健康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保健意识,推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10月10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以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以“与心灵相遇,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学院学生心理工作指导老师黄丹,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涵、学院辅导员李翠翠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线上演讲比赛现场此次活动共有23名学生参与报名,经过....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