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中心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专题讲座

2021-06-16

为有效指导同学们备战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2021年6月3日,继续教育中心在绵阳校区实验楼110成功举办了以“四六级考前密训”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资深英语专业辅导教师李超老师做报告,各学院共计百余名师生到场。

讲座开始,李老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题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例如面对难度较大的听力不能慌张,需要耐心拆分语句;作文中注意固定名称的使用,回避中式英语等,建议同学们在平时加强英语学习的同时多做往年真题,熟悉把握题型,同学们在听完讲解后,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及内容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

紧接着,李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言语讲述多年来指导学生攻破四六级考试以及快速提高英语水平的经验,同学们也就复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自己英语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环节与老师进行了交流,积极的互动带动了整场讲座的气氛。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四六级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自己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了自信与期待,并希望学校可以多举办此类型讲座活动。

继续教育中心:张凤姣

2021年6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