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爱与责任,接力同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6

 

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并欢迎新入职老师,2021年9月10号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于B6-1举行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党支部副书记倪娅、副院长何亮、院长助理刘宇以及本年度新进教职员工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副院长何亮进行讲话

首先,倪娅对在座老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她提到对于各位新老师而言,这是进入天府学院工作的第一个教师节,希望我们的老师都能“从这个一开始”,努力做到“从一而终”,将教师这份工作作为我们终生的职业。接着何亮从学校发展、学院建设等方面对各位新老师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老师能以教学为己任,立足本职,再创佳绩。

随后,新入职的老师分别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就入职以来各种感受进行充分的交流和分享。新老师唐笛表示,在进入学校工作的这一个多月以来,与学生的相处,与其他老师的相处都让她感受到学院温馨的氛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一名辅导员个人要立志做好大学生思想理论的引路人,无愧于教师这一职业。新老师李佳雯作为上半年入职的老师,她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入职第一年的老师安排这样特殊的教师节活动,作为新老师将努力向各位前辈学习,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1631270263117

各教职员工合影

教育发展功在千秋,人民教师光荣神圣,学院通过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不仅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更增加各位老师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职责感。各位老师也将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郭敏

责编:倪娅

2021年9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