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合理性评价会

2021-12-01

 

为推进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11月26日下午,学院在线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合理性评价会,对2021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和2021级专科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合理性评价。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小宁主持,特邀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范勇,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强,头歌教研中心副主任、CMOOC联盟实践教学工委副秘书长、原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周丽涛,中国平安集团平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陈茂林等校外专家出席会议。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婷,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智能应用系主任罗文佳,副主任范佳伟,信息媒体系主任李化和工程认证项目组主任陈昌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陈小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流程以及三个专业的概况,徐鸿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工程认证情况,并对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感谢。接着,周丽涛从工程认证的角度,重点针对计科专业的人培从培养目标表述、毕业要求及其指标点分解和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范勇和李强分别分享了西科大计科专业和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经验。陈茂林从企业需求方面针对人工智能相关的具体课程内容设计提出了优化建议。陈昌平、郭进和李化等围绕工程认证工作遇到的问题和专家们进行了交流。最后,陈小宁请各位专家会后反馈人才培养方案合理性评价意见表,并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专家反馈的意见为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依据,同时有助于工程认证工作推进。

智能科技学院:陈昌平

摄影:范佳伟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1年11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