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评建结合,持续改进——会计学院召开ACBSP国际认证中期评估研讨会

2021-12-27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专业办学国际化水平,2021年12月21日,会计学院召开ACBSP国际认证中期评估线上研讨会。会议由ACBSP中国区主任、认证辅导员彭彦女士主持召开,学校研究与发展处处长刘勤博、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副院长许静、院长助理陈茜和张娟、认证评估中心主任熊雪琴及相关负责教师参会。

社交网站的手机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图片

会议伊始,彭彦对学校以及会计学院对认证评估工作做出努力表示肯定。彭彦指出,学院已经进入ACBSP评估认证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形势下,国际认证既能配合教育部的三级认证,同时对落实大学的国际化特色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彭彦基于持续改进的理念对ACBSP认证七大认证标准:领导力、战略计划、学生与利益相关方、学习成果评价、关注教职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绩效指标和评估等方面,从ACBSP认证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接下来,在研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各专业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进一步的指导和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进行初步达成一致。

会议最后,陈真子对彭彦女士的解读以及学校各位负责教师的辛苦付出致以感谢。并表示,会计学院会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务实推进,持续改进,并及时总结经验,形成示范,带动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会计学院认证评估中心:胡艳

摄影:胡艳

审核:陈茜 段玥

2021年12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