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加强校企联系 强化校企合作

---管理学院深入企业洽谈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共建事宜
2022-05-26

为了进一步落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新商科数智化管理应用型人才。5月19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智能管理系主任王炜以及三名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同学一起前往成都聚数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澳沙科技有限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QQ图片20220520101818

聚数云海与学院交流

上午,聚数云海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聚数云海公司有着丰厚的行业资源和合作经验,能有效帮助大数据专业学生实现实践能力提升和转化。随后,何亮和王炜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QQ图片20220520101759

与聚数云海负责人合影

下午来到澳沙科技科有限分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从2009创立至今的发展史,着重介绍了大数据项目实训平台,它可支撑学校开展实训周、小学期、综合课程设计等形式的项目实训教学活动,支持小组分工协作,可为每个项目小组按需分配一套虚拟服务器集群,集成Hadoop、HDFS、Spark等主流的大数据环境,可支撑多个大数据项目实训题目同时开展。

QQ图片20220520104122

与澳沙科技公司负责人合影

此次洽谈,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拓展了就业渠道,了解了社会人才需求,为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明珠

摄影:李明珠

审核:王炜

2022年5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