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慧管理俱乐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会议

2022-11-01

10月26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召开了智慧管理俱乐部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会议。院长助理刘宇出席了会议,全体俱乐部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师杨凤主持会议。

1809569783

俱乐部会议现场

杨凤首先从2022年秋季学期俱乐部讲座规划、俱乐部成员招新、新闻宣传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俱乐部遵循学院的整体规划,常规讲座工作正在持续推进。学员招新方面,刘宇作了发言。她提出,学员的招新应从本专业开始,陆续辐射到全校其他专业,做到线上与线下同步宣传。要参考其他院校俱乐部建设经验,并结合我校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本期俱乐部的推进工作。

最后,刘宇作了概括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学期,俱乐部团队团结一心,给学员们开了一个崭新的学习平台。本学期俱乐部将多措并举以赛促学,提升学生学习成效,努力培养精通商业理论,具备数据思维,洞悉数字经济规律的新时代数据管理人才。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杨凤

摄影:王炜

一审:刘宇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2年10月3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