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组织2022“易木杯”全国供应链金融实战大赛赛前培训及校内选拔

2022-11-17

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川流采购与供应链职业培训学校、广东省特色小镇发展促进会、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现代供应链研究中心以及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协办的“易木杯”全国供应链金融实战大赛将于2022年11月至12月进行。

为此,我院组织了此次比赛的赛前培训及校内选拔。来自2021级、2020级物流管理和采购管理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共有11支参赛队伍进行报名。2022年11月2日19点在B6-1进行了赛前培训,欧阳映泉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张威加老师讲解了比赛平台相关功能、流程、规则等,并且向11支队伍分配了校内赛练习账号。

IMG20221102190246

赛前培训现场照片

此次校内选拔的赛前练习时间为11月2日到11月8日,各个队伍在此期间学习相关知识、熟悉规则、掌握操作技巧,并在指导老师的组织下进行校内比赛前的预热——各个队伍自愿报名参加11月4日、5日、6日每晚19:30的小组对决,同时指导老师线下给各比赛队伍进行每次对决的复盘和练习指导。

指导老师线下进行比赛指导

考虑到比赛使用网络、电源以及公平公正等因素,校内选拔赛在线上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于11月9日开始,经过激烈角逐,产生6支队伍晋级第二轮比赛。第二轮终极选拔赛于11月10日开始,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有队伍稳定发挥,也有队伍“一失足成千古恨”,更有不断涌现的黑马,让赛事排名的变化捉摸不透。最终来自2022级物流管理01班4peri队和luck队获得胜利,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

校内选拔赛现场

校内选拔赛结果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肖茹月、曾月璘

一审:欧阳映泉

二审:王炜

三审:潘兰

2022年11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