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踔厉前行,笃行不怠-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2023-01-07

会议截图

1月5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娅,副院长何亮,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倪娅书记主持。

会议截图

会议首先由各系主任及学院分管领导进行工作总结。2022年,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学生管理工作“安稳康”;3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ACBSP专业认证中期评估合格;智慧管理俱乐部工作高效开展;科研及学科竞赛成果显著产出,科研立结项41项,各类各级学科竞赛获奖90余项;平台建设不断夯实,新商科大数据实训平台投入使用,900平米数字化管理产教融合中心建设完成;社会服务再创新高,计划获得横向课题经费超过百万;整理汇总450余个评估资料文件,为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何亮副院长指出,2023年是学校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的开关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建设出成绩,显成效的关键之年。学院将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坚信,只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永不放弃,踔厉前行,笃行不怠,一定能开启学院新篇章。

最后,倪娅书记强调,学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潘兰

摄影:潘兰

一审:何亮

二审:高丹

三审:倪娅

2023年1月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