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3-01-20

1月16日上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徐哲主持,学院副院长史正刚、教育系主任羊媛以及各参赛团队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徐哲首先对“大赛”的前期安排、参赛队伍等进行了介绍。学院本次共有“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组教师队伍参赛,他希望各组教师能够团结合作、积极配合、共同进步。教学创新大赛对于专业建设以及教师自身成长都具有重要意义,他提醒参赛教师务必认真对待。随后,羊媛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她指出,“教学创新报告”是大赛的重要资料之一,主要由课程概述、教学重难点、教学创新举措、创新成效和总结规划等部分构成,每个部分相互联系,她提醒团体参赛的教师们要加强沟通,在分工撰写时要注意材料内容前后间的逻辑联系。

IMG_256

教学创新大赛线上会议

会中,史正刚再次强调了教学创新大赛的意义,他指出,参赛教师要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特别是年轻教师,在遇到困难时要虚心主动地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问询,也要充分利用信息化资源加强自身学习。他提醒参赛教师,要做到“态度上认真、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进取”,撰写报告时要注意逻辑严密、层次清楚、措辞严谨、文字精练,整个报告要结构完整、格式规范、内容充实,切忌“外表华丽、内容空洞”,材料中每一处都要具体到点、写到实处。

“方法是关键,时间是保障”。会议最后,徐哲对教学创新大赛整体工作进度进行了时间规划和安排,希望参赛教师们能够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按时按质提交相关材料。

文化与教育学院:石倩

摄影:石倩

一审:盛柳青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