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02-21

2月17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数字化产教融合中心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总结工作、明确目标、安排任务、开局起步、开篇破题,动员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保十争五目标实现打牢坚实基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娅主持,副院长何亮、高丹,院长助理刘宇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Users/panlan/Downloads/IMG_2521.JPG

教职工大会现场

倪娅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奋力谱写学院工作新篇章。随后,倪娅又带领教师学习“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十四五”规划明确指出,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坚决落实科技创新、数字中国、新能源、城市群和一老一小五大发展方向,以推动内需扩大和产业升级,进而促进科技、绿色和人口三方面的协调发展,实现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民生福祉、绿色生态和安全保障五大类共计20个指标取得进步,其中在GDP方面没有指出明确的增长指标,体现了中国正在从数量时代迈向质量时代。

副院长何亮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的工作报告。他用10张图表数说学院2022年的工作成效,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分析了近期工作动向,总结了两个关键词“变革与创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理解学校“一新三融合”理念的深刻内涵。提出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目标,8大行动计划和12项重点项目。

会上,有关院领导结合各自分工,分别安排了相关工作。

砥砺前行谱新篇,逐梦扬帆再起航。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员工将携手同心,团结协作,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潘兰

摄影:潘兰

一审:何亮

二审:高丹

三审:倪娅

2023年2月1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