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召开工程认证申请及自评阶段培训学习分享会议

2023-03-24

3月22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101组织召开工程认证申请及自评阶段培训学习分享会议,学院副院长陈婷、陈小宁及部分教职工参与,陈小宁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陈小宁首先对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做了介绍,表示过去在毕业要求及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方面的各项资料都已完成修订。随后,吴櫂耀分享了外出交流的收获,重点介绍了工程认证程序、培养目标、申请书撰写以及在教学中如何突出体现OBE理念,并结合专家建议优化顶层设计,完善评价机制,逐步提升课程评价质量。最后,赖健琼介绍了工程认证的理念和体系,强调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为导向,通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与支持条件支撑毕业要求达成,进而支撑培养目标达成,实施内部、外部评价反馈的持续改进体系。

此次会议是对工程认证申请阶段工作内容变更的总结学习,同时,对课程评价涉及的各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为后期工程认证工作奠定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董璐璐

初审:方淳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3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