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校教师受邀参加四川省高校产教合作论坛

2023-03-24

3月18日,由百度飞桨(四川)人工智能教育创新中心主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和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四川省高校产教合作论坛”在西南科技大学顺利召开。学校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小宁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议合影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产业和教育的深度融合,同时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创新。来自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和发展趋势。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人才培养的摇篮,高校在产学研用融合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加强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和全民终身学习教育制度建设的战略性举措。百度AI技术生态总经理马艳军在论坛上表示,当前,人工智能正在与越来越多元化的产业应用场景进行更加深度的融合与协同发展,既懂产业、又懂AI的新型复合型人才将成为未来产业智能化升级的中坚力量。高校和企业专家围绕AI生态中的开源开放平台、应用、产品、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向的思考、举措和成效做了主题报告。与会嘉宾在交流讨论环节做了热烈发言,分享在AI领域所做研究或教学工作中的经验、遇到的难点和面临的痛点,并就此展开了高校和企业的对话。

陈小宁参与交流环节

学校代表受邀参与本次论坛,有助于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贯彻产教融合模式创新,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推动AI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培养满足未来需求的高素质AI人才。

智能科技学院:陈小宁

初审:方淳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3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