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四川省大卫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莅临学院进行交流合作

2023-05-25

为拓宽建筑学学生专业知识,提高学生专业能力,5月22日下午,四川省大卫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兵应邀于建筑与工程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副院长范香、建筑学专业负责人王健及建筑学部分学生到场参与了学习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韩记为刘卫兵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建筑学专业在建筑与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希望其能为专业发展提供宝贵意见;接着王健对建筑学专业的专业课程体系与学生作品进行汇报和展示。

韩记发言

随后刘卫兵通过个人的求学及工作经历分享,对建筑与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肯定,提出建筑学专业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并表明了生态建筑在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刘卫兵发言

最后,范香及建筑学的学生从建筑学专业的未来发展及相关专业问题向刘卫兵进行提问,刘卫兵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强调在建筑学作品设计过程中一定要守住初心,不断学习,戒骄戒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学生们也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建筑与工程学院:王健

摄影:王婉瑜

一审:杨越淋

二审:韩记

三审:罗美清

2023年5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