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绵阳校区】学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期初各项工作安排会议

2017-10-12

 

9月3日,学校办公室在济民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1学期期初各项工作安排会议。办公室主任杨勤,办公室副主任李锐、罗文等共计9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中,李锐明确指出了今年下半年办公室的8个工作要点:一是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二是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统计工作;三是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四是2016——2017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五是2017年全国教师信息系统更新;六是省级特色专业建设复查工作;七是专科新专业申报工作;八是专科专业评估工作。李锐强调,要做好2017年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的前期准备工作,注重时间节点要求,以便10月下旬迎接上级部门抽查。同时,对近期要做好9月6日举办的教师节表彰大会的相关准备工作以及做好庆祝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通知、组织和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罗文就“法律进学校”资料的报送工作进行了补充安排,对上学期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强调要协调各部门负责人准时上交资料并及时梳理归档,并希望办公室成员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创新方法,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办公室人员积极讨论了如何完善假期值班管理办法以及报告厅LED管理办法等工作,并对本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新闻宣传中心:张艺馨

责编:宁梦茜

2017年9月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