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绵阳校区】学校办公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期初工作安排会议

2018-09-04

 

9月2日下午,我校学校办公室在济民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期初工作安排会议。办公室主任杨勤,办公室副主任李锐、罗文等共计10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783444785144442084

图1会议现场

 

会上,李锐明确指出了今年下半年办公室的8个工作要点:一是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统计工作;二是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三是2017——2018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四是学校整体转型工作;五是独立学院转设工作;六是双一流大学建设工作;七是校史、校友工作;八是法律尽职调查工作。同时,李锐就各位老师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李锐强调,目前我校二级学院已经正式成立,大家以后在各类文件和统计工作中,要统一按照二级学院划分。

随后,罗文对本学期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她表示,要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对学校网站进行规范管理,注意不断更新本部门网站内容。同时,罗文对9月10日举办的教师节表彰大会的相关准备工作以及教师节校内宣传品制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杨勤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要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多思考、多记录、多用心,提高工作效率;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学习,考虑个人发展,通过继续学习、职称评定等方法增强业务能力,不断提升自己。

 

学校办公室:宁梦茜

2018年9月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