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党政办公室】校新闻宣传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19-04-10

 

4月5日13:00,党政办公室在济民楼二楼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罗文和宁梦茜老师出席了会议,校新闻宣传中心主任舒琦、副主任罗艺芸、谢奇峰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图1会议现场

会议上,罗艺芸首先对下周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对绿植领养活动以及运动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谢奇峰指出了本周新媒体中心推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对各部门提前作好运动会前的宣传工作,以及运动会期间的系列报道工作进行了着重说明。舒琦对校新闻宣传中心与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媒体团队即将开展的交流会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希望通过交流会取长补短,加强我校新闻媒体团队的发展。各部门部长也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随后,罗文就校新闻宣传中心稿件的措辞用词提出具体要求:平台发布前应严格进行审核,注重词性表达方式,避免敏感性词汇使用。她指出,新闻媒体工作对于舆论的引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在平常的工作中要进行正面引导,积极建设一个良好的校园舆论环境。同时,罗文对与其他高校的新闻媒体团队交流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她表示,通过交流会可以汲取其他高校新媒体的运营管理制度和网络舆情监管体系,大家要多去接触交流,多利用这样的渠道,不断增强团队建设和个人能力,持续推进我校的新闻宣传建设。

最后,罗艺芸对平时的部门每周例会提出了要求,对下周部门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她表示,后续将加强对各部门例会的监督,不断完善考核制度。

校新闻宣传中心:刘亮

图片来源:林丹

责编:宁梦茜

2019年4月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