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前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校史馆建设

2019-11-11

 

11月8日,副校长钟成、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榕、副主任李锐、王振宇等一行6人前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就校史馆的规划与筹建进行参观学习。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洪涛和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首先,学校参访人员参观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对方工作人员对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cb41825fe9047ae51d50c0daf2e4a18

参观校园

随后,双方来到校史馆。校史馆以“丹心流韵雅职芳华”为主题,分为历史厅、现代厅、灾后重建厅、展望未来厅四个展厅。双方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一边观看陈列的图片、物品、资料等展品,并不时在一些具有重要意义的展品前驻足观看。

259b4e5637202eeb9ac049a79a8f5c8

对方讲解

72a8720cae4a31aaec8b7bf876fb28d

参观校史馆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校史馆的选址、设计、建设、资料及实物收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付洪涛重点介绍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史馆的规划与建设中的一些经验与做法。

4fc4fe13dba302ac76911bc158783cf

双方沟通交流

本次前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为学校校史馆的规划和设计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经验借鉴,也期待学校校史馆能够早日落成。

学校办公室:赵芷若

审稿人:李锐

2019年11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