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014号
2017-10-11

各校区、各部门: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7]495号)的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结合新生开学重点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任务分工

1、后勤服务中心

(1)检查重点:食堂和各商铺的环境和食品卫生安全,油气输送管道、饮用水设施等重点部位,电梯、锅炉、压力容积等重点设备,以及校园内各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等。

(2)责任人:沈贝莺、孟川、邹勤

2、保卫处

(1)检查重点:消防通道和消防设备是否完好,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监控系统和人员值守情况,危险化学品管控情况,校园周边治理情况等。

(2)责任人:宋曰武、陈康

3、现代技术中心

(1)检查重点:实验楼和实验实训设备的安全防护,学校主页、办公系统、教务系统、学工系统的网络安全。

(2)责任人:吴希敏、梁浴文

4、学生发展中心

(1)检查重点:学生宿舍和学生活动场所的安全管理,新生入学思想动态。

(2)责任人:高亮、罗平

5、图书馆

(1)检查重点:图书馆的防火、防潮、防盗设施和措施

(2)责任人:伍红梅、武同雁、韩元春

二、工作要求

1、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从即日起组织人力和物力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自查自纠覆盖面要达到100%;

2、要认真检查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将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落实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等,及时消除隐患;

3、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于8月24日之前将各自的大检查情况以书面报告的形式提交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锐处;

4、根据各部门的检查情况,形成学校的大检查情况报告,于8月25日报送四川省教育厅。

特此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17年8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