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九大专题 教学动态 正文

【市场营销研究所】坚定信念,务实作风,真抓实干更上一层楼

——部门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7-11-16

 

 

IMG_256

为传递、分享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导部门教师焕发生机活力,工作开展更上一层楼,市场营销研究所于2017年10月25日19:30,在实验楼302召开了本次部门工作会议。

首先,何老师引导研究所全体教师回顾了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现行态势,并将“坚定信念,务实作风,真抓实干更上一层楼”定为会议的主题。

随后,各位老师就1-5周的工作进行汇报并热切交流总结经验,会上就如何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创新开展工作、发挥研究所内部潜力、形成专业竞争优势,总结了四条:

一、正视使命与担当,引领未来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本,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奋斗目标,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遵守国家意识形态,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端正思想、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做出青年教师应有的贡献。

二、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

首先,研究所全体要以端正的态度严肃认真的响应学校的各项政策,坚决执行教学质量监控常态化的制度,按时优化教学大纲、上传课件,课下与学生形成良好互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其次,研究所全体要与学校共同进步,认真落实应用型课程建设的工作,不断优化自身知识体系,与时俱进。

三、按照工作计划开展部门工作

第一、建设专业实习基地,产教融合深入化,与企业联动,构建全方位、立体式、交互式的学习体验;第二、按期落实学生关怀计划。帮助学生明确自身定位,从身体、身份、心灵的角度帮助大学身进行自我认知,更好的开展专业学习;第三、建立研究所公共资料文件柜。为了提高研究所的工作效率,从纸质电子两方面建立研究所资料共享机制,既有利于工作的开展,增强灵动性,又利于实施监管考核。

最后,何老师提出,市场营销研究所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所里的荣誉需要大家共同争取和维护,希望老师们成为工作上的战友,生活上的益友,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市场营销研究所

2017年10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