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九大专题 通知公告 正文

思政教学中心(本)“辉煌十九大走入新时代”第一期主题讨论会活动公告

2017-11-16

 

为了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打造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网络教学与课堂教学、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互支撑的教学体系,思想政治教学中心(本)继续与团委、校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合作,开展“辉煌十九大走入新时代”系列活动之第一期主题讨论会活动。

14-160305153615-50

2017年10月18日召开的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高铁自2008年开通运营以来,到2016年运营里程超过2.2万公里,占全球高铁运营里程的65%以上。可以说中国高铁的发展对于中国老百姓美好生活的改善已经并将继续起到重要的作用。通过平台学习和线上讨论,我们将在全年级筛选30名同学参与本期活动,我们将围绕下面三个问题逐步展开:

1.大家对于中国高铁的印象有哪些?

2.中国高铁如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3.中国高铁的未来将会是什么样子?

活动主题:中国高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活动时间:11月1日晚上7:30(第八周周三晚上)

活动地点: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济民楼二楼)

活动开展课程: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

活动形式:老师主导,学生参与,自由探讨

活动考评:活动纳入课程考核和学生综合测评

活动组织: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

备注:活动结束,由老师和学生在课程讨论区进行总结,并在校网进行相关新闻报道。

思想政治教学中心(本)

团委、校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

2017年10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