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九大专题 校级活动 正文

我校代表出席绵阳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绵阳市社科界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览,加快建设绵阳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根据绵阳市委相关文件精神,绵阳市社科联在12月1日上午组织召开绵阳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吕峻闽,研究与发展处副处长、社科联秘书长李俊松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图1绵阳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现场

 

吕峻闽代表我校在座谈会上做交流发言,分享了我校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三项做法,包括:整合媒体资源,实施舆论引导,大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注重思想引导,丰富宣讲形式,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入班级社团,完善组织教育,发挥主题活动的育人功能。他最后指出: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首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天府学院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图2吕峻闽副校长在座谈会上做交流发言

 

最后,与会社科界代表就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做法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天府学院社科联

2017年12月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