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九大专题 学生感悟 正文

【绵阳校区】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报道:喜迎十九大,更上一层楼

2017-11-16

 

金秋时节,秋风红叶,全国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的喜讯。据悉,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广大干部、群众热情鼓舞、满怀期待,将以十八大以来的优异成绩迎接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科学发展观的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在党的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上取得硕果。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省干部和人民都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将认真总结过去几年来的工作和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程以及宝贵经验,针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继续推动党的伟大工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创中国新局面助力。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深入发展,中国的特色大国外交将以坚定不移的“四个自信”继续前行。科技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微信、支付宝支付随处可见,机器人的运用更是体现了科技的高速发展。歼20战机的出现以及航母的下水都展现了我国军事力量的提升,而海军发展迅速则加强了国防力量。综合实力的显著提升,人民幸福感的不断增强,站在现有的基础上,十九大将再次续写新的华章。

不忘初心跟党走,中华崛起谱华章,十九大将会是我国更上一层楼的阶梯,祝愿十九大胜利召开!

团委宣传部(绵阳):周娟

责编:周建志

2017年10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