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九大专题 支部风采 正文

【绵阳校区】崇德尚学:勿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12-12

全体起立唱国际歌

秋风徐徐,十一月的天府丹桂飘香。为了培养党员、预备党员对于党的实事的敏感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于2017年11月6日晚上在1105教室举行了“党组织生活会”。

党组织生活会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畅谈社会生活的变化,在唱响《国际歌》以后,由各位同学分别分享自身感受到的生活变化。第二部分是了解五年成就,通过播放“走进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视频,向我们全方位的展现了近五年来中国科技的发展,感受改革的突出地位与引领作用,展示了“复兴号”的高新技术,以及它如何使中国更快速更节能的奔跑起来,从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第三部分是了解十九大的新目标,通过一段小视频带领我们再一次深入了解继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后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两个十五年目标之美丽中国、十九大后我国主要矛盾的改变以及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大目标。第四部分是围绕“做好小我,成就大我”的主题所进行的互动环节,大致谈论自我目前的人生规划以及自我期望。通过各位同学的分享,在座的各位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第五部分是党组织生活的最后一部分,由副书记杨玲总结讲话,对本次会议的优点以及不足都做出了详细的点评,同时讲述了这一学期的工作安排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热爱、拥护国家的同时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成长,才能更有力度的为国家做出奉献。

经过党组织生活会的活动,各位同学也逐步加深了对国家对党的了解和认知,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我们的祖国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走向复兴,迎接光明的未来。

编辑:王晨

2017年11月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