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省直帮扶部门责任人到我村考察调研指导贫困户蔬菜大棚建设

2018-10-23

718日,省直帮扶部门责任人在负责人王震宇县长助理的带领下,到我村考察调研贫困户蔬菜大棚建设,成都医学院唐宴、中烟集团公司刘旭光、成都二医院冯燕、也伦达村相关领导干部参加,地格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生龙启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驻村队员刘强陪同。

考察组一行走进蔬菜大棚,详细询问了大棚建设的相关情况,就材料、费用、蔬菜种子、种植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生龙启珍、刘强对他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仔细的解答。

考察组对地格村蔬菜大棚建设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他们认为蔬菜大棚既解决了村民蔬菜来源,又提升了村民的种植技能和脱贫内生动力,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间接的提高了村民的家庭经济收入,同时通过形式生动的川菜培训农民夜校的形式,提升村民会种、会吃、会卖的意识,效果非常明显,值得大范围推广。

也伦达村相关领导干部还实地测量了大棚的面积,详细了解了大棚建设材料、资金和维护管理等方面内容。

来马镇地格村驻村工作队

2018718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