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我村召开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农民夜校

2018-10-23

723日下午3点,驻村工作组在驻村地点,召开了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农民夜校,夜校由地格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生龙启珍主持,驻村工作队队员刘强、包村干部杨洪珍参加,全村所有村民代表到会。

生龙启珍首选宣讲了四项扶贫基金的相关精准扶贫政策,与包村干部一起,仔细核对了每户的银行账户信息是否正确,并要求每户对所核对的信息进行签字、手印确认,确保在下一步的资金拨付过程中能及时、准确到位。

在核对过程中,驻村工作组发现每户都对相应的政策都比较熟悉,并对每笔资金的情况都比较了解,生龙启珍对不了解的村民进行详细的政策讲解,并指导村民需要及时查阅,如遇到问题,需要及时向驻村工作组反应,以得到及时的解决。

生龙启珍向村民宣讲了计划生育政策、最新的户口登记制度、摩托车管理制度,并针对村民活动室重建的宅基地补偿进行了通报和评议。

来马镇地格村驻村工作队

2018723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