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为贫困户发放对口援助单位捐赠的木地板

2018-10-26

根据对援帮扶单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帮扶方案,在2018年将为贫困户捐赠木地板,用于提升贫困户室内居住环境。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驻村干部刘强的多方沟通和协调下,在合作单位的大力协作下,9月26日,木地板运送到地格村,刘强组织贫困户到现场提取。

在地格村,除贫困户洛绒达吉之外,均建立了2层的住宅,一楼用于堆放粮食、农业机具、杂物等,部分村民还用于牲畜圈养,二楼用于居住,地面多为土质,坑洼不平,难于清洁,环境较为恶劣。

鉴于此刘强主动与地格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以及来马镇相关领导沟通协商决定为每户贫困户实施室内人居环境提升帮扶项目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捐赠木地板并由贫困户自行安装实施

该帮扶项目彻底解决了贫困户无木地板居住历史,彻底提升贫困户室内居住环境,对于建设四好村,有着切实的提升作用。

在下一步,各户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逐步组织力量施工,力争在11月初完成地板安装。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