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县委副书记李灿赴来马镇地格村检查两园建设成效

2018-12-07

    为检查前段时间对贫困户两园建设成效,4月23日,县委副书记李灿在来马镇镇长亚文涛、地格村第一书记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驻村干部刘强的陪同下,到来马镇地格村检查验收两园建设成效。  

    亚文涛首先汇报了地格村两园建设的规划和实施方案,特别指出,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专业人员的设计和规划下,初步确定了贫困户两园建设方案、贫困户室内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规划,大家一致认为规划方案切实可行,对整个村容村貌和贫困户生活品质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刘强向李灿汇报了学校的帮扶进度和安排以及帮扶计划的落实情况,李灿对天府学院的帮扶措施高度赞赏,同时提出要求,在实施围栏建设项目时,要充分与当地群众做好沟通,施工过程中要注意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  

    在考察完贫困户花园建设项目效果和进度后,一起走进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对未来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在最后,一行人走进易地搬迁户现场,详细了解资金安排进度,与施工单位交流沟通。  

   

   

   

来马镇地格村驻村工作组  

2018年4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