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地格村全村完成蔬菜大棚建设

2019-05-07

2018年,我校帮扶地格村10户建档立卡户修建的小型蔬菜大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得到村民的赞赏,也得到县领导的认可,将在甘孜全县推广。

今年3月,县民政局郑局长到地格村走访和村“两委”开会时说到,民政局将连续三年投入资金支持地格村发展,2019年,将投入资金为地格村所有农户修建小型蔬菜大棚,让每一户老百姓都能够吃上自己种的新鲜蔬菜,村委干部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1 郑局长与村“两委”讨论蔬菜大棚事宜  

4月26日开始,工人师傅进入地格村开始修建蔬菜大棚,我校驻村干部陈实全程跟随,帮助协调。陈实带着工人进入每户村民家中,和村民沟通协调蔬菜大棚修建的位置、施工时间和调整方案等,并且要求工人一定要保证修建大棚的质量。  

   

2 到村民家中协调修建蔬菜大棚  

5月6日,民政局郑局长到地格村查看蔬菜大棚修建进度及质量,并在施工现场一再指出需要注意的地方,要求工人必须保证蔬菜大棚的质量。  

   

3 民政局郑局长指导大棚建设  

截止5月7日,地格村所有村民家中均已完成蔬菜大棚安装,共计15户。剩余4户,其中两户自动放弃,另外两户因自身原因需要等到秋收之后再进行蔬菜大棚修建。  

   

4 修建完成的蔬菜大棚  

来马镇地格村驻村工作组  

2019年5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