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甘孜县“脱贫奔康·携手同行”系列活动

2019-07-23

7月15日,我校副校长袁勋、张之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锐、驻村干部陈实、学生三下乡队伍“甘孜县小分队”参加了甘孜县“脱贫奔康·携手同行”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甘孜县“脱贫奔康·携手同行”主题系列活动由甘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省直对口帮扶部门联合举办,充分展示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单位的关心支持和帮扶双方携手合作的工作成效,宣传好国家脱贫攻坚的政策,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内生动力。

甘孜县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省直帮扶部门(单位)领导,省直部门(单位)派驻扶贫干部、各乡(镇)干部及村干部、群众共计600与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李灿代表甘孜县委、县政府感谢成都市、成都医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四川中烟等省直帮扶部门长期以来的真情援助。李灿表示,多年来,省直帮扶部门倾情倾力,在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党建扶贫等方面落实援助措施,帮扶工作取得了经济效益、政治效益、社会效益“三个统一”的效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雷建平邀请省直帮扶部门(单位)参观了格萨尔王旅游城等几个在建扶贫工程,并一路为各单位领导进行讲解,畅谈建成投入使用后为甘孜县和当地群众带来的实际效益。

23B5C

 

晚上,在群众文化中心,由甘孜县和省直帮扶部门(单位)筹备的“脱贫奔康·携手同行”文艺汇演精彩上演。精彩纷云的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我校三下乡队伍呈现的吟诵节目《将进酒》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获得观看领导和群众的好评。 

 

 

 

                                                     扶贫办公室

2019年7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