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党委副书记管勇一行参加甘孜县格萨尔王城开城系列活动

2019-09-24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定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推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19年对口帮扶甘孜州甘孜县工作计划》帮扶内容,9月16日至17日,党委副书记管勇,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一行赴甘孜县参加甘孜县格萨尔王城开城仪式及2019年省级部门(单位)定点扶贫和龙泉驿区对口援建共工作推进会,并前往来马镇地格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        

9月16日上午,由中共甘孜县委、甘孜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传承史诗·共享盛世·献礼华诞”主题格萨尔王城旅游营销暨中国·甘孜第二届“珠牧迎秋节”群众文艺活动在格萨尔王城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管勇,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参加了开幕式。  

   

甘孜县格萨尔王城开城  

9月16日下午,在甘孜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省级部门(单位)定点扶贫和龙泉驿区对口援建工作推进会。会上,管勇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19年对口甘孜县帮扶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管勇汇报2019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作最后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县干部及定点援建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定点帮扶工作;要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加快夺取脱贫摘帽全面胜利的步伐;要围绕乡村振兴抓好脱贫后续的相关工作。最后,陈放要求全县干部群众及定点帮扶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的总目标,聚焦省内帮扶、产业发展、深度贫困、补齐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阶段战役。  

   

陈放副主席作最后讲话  

9月17日,管勇、刘强来到来马镇地格村,在来马镇党委副书记夏茂,来马镇副镇长、地格村第一书记生龙启珍和学校驻村干部陈实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  

   

管勇、刘强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  

扶贫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