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智力帮扶”——甘孜县2019年度第二期全县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举办

2019-11-04

10月24日,由甘孜县财政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甘孜县2019年度第二期全县财务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财政局局长李国、组织部副部长尹晓华、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帮扶干部许军、我校帮扶干部陈实以及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我校会计学院钟男、阮秋玲、胡静、陈雪四位老师。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国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和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培训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基层财务人员认真听、认真学,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有效提升自身的财务技术能力。

开班仪式后,培训正式开始。第一天的培训由甘孜县财政局李彬、韩磊,我校阮秋玲老师主讲,分别讲解了国有资产管理实务、2020年度预算编制要点、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三个方面的内容。

第二天的培训由我校陈雪、钟男、胡静三位老师和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胡霞老师主讲,分别讲解了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基础账务、新《政府会计制度》三个方面的内容。

阮秋玲老师授课

陈雪老师授课

钟男老师授课

胡静老师授课

两校培训老师、帮扶干部合影

整个培训为期两天,学习氛围浓厚,参训学员反响较好,对于甘孜县基层财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有很大帮助。

扶贫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