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全省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动员培训会

2020-06-23

6月22日,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动员培训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咬定目标全力攻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工作,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志刚、省直部门(单位)援藏干部在甘孜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督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全覆盖检查是为了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对大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检查,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进行验收检验,是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夺取攻坚战全面胜利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这次全覆盖检查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保全覆盖检查取得实效,真实反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要精心组织,准确把握好全覆盖检查内容和环节,进一步明确检查范围、内容、时间、人员,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要从严从实认真落实全覆盖检查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检查,做好统筹。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坚决确保脱贫攻坚“收官战”取得全面胜利!

我校帮扶干部陈实将与其他定点帮扶甘孜县省直部门(单位)的援藏干部组成检查组,由成都市领导带队,对甘孜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会后,李灿对迎接检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扶贫开发局要准备好相关会议汇报材料、做好保障工作、与检查组及时对接相关准备工作。

扶贫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