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党委副书记黄琳一行赴甘孜县来马镇地格村调研脱贫攻坚

2020-11-26

112325日,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一行赴甘孜县来马镇地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刘强作为我校2018年扶贫干部,积极响应省脱贫攻坚办印发的《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工作方案》,回访曾经工作过的地格村,实地感受脱贫成效,帮助群众总结成果,听取意见建议。来马镇镇长亚文涛、地格村第一书记生龙启珍、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在洛绒达吉家,黄琳仔细询问收入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孩子上学情况,查看家庭居住环境等,并鼓励洛绒达吉勤劳努力,日子会过的越来越好,一定要送孩子好好上学,学知识改变命运。

7d6be01dace829966a664ad9aa06419

黄琳一行在洛绒达吉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41002f5f298de8dd378e56f598f8af5

亚文涛介绍深水井扶贫措施

在洛绒达吉家门口,亚文涛向黄琳、刘强介绍了今年为地格村打的4口饮水井,解决冬季寒冷自来水管上冻缺水的问题,黄琳表示这项举措真切的考虑了老百姓的需求,对来马镇和地格村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

d896b5bd9b000529a356af760873905

刘强与建档立卡户座谈

24日上午,在地格村活动室,刘强和地格村的10个建档立卡户促膝长谈,和大家一起回顾三年来地格村的一点点改变和每个建档立卡户的变化。最后刘强说到,大家今天生活的越来越好,第一不能忘记党和国家关心关怀;第二更要发挥自身的动力,坚定脱贫奔康德信心和决心;第三要总结经验,树立值得学习的先进典型。

扶贫办公室

20201125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