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讲党课

2019-11-01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党性教育,10月22日中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绵阳校区B6-1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的主题党课,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院长助理何亮作为此次主讲。

何亮向同学们讲述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何亮首先强调“讲奉献、敢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党章规定:“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第二,“讲奉献、敢担当”是走好新长征的基本要求。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是党员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而这三个点就是引导广大党员努力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员们要牢记宗旨,干事创业,时时处处要体现出党的先进性。第三,“讲奉献、敢担当”要有过硬的内功。作为党员干部,需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将坚定不移的信念体现到本职工作中去。第四,要有履职尽责的本领。作为共产党员更需要把奉献精神当做责任,把奋发有为当作目标。

同学们齐读党章

党课最后,何亮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他勉励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在学习生活中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本次学习获益匪浅,大家对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的认识,未来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24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31

    2022. 10

    【智能科技学院】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学院开展第四期辅导员...
    【智能科技学院】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学院开展第四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为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提高辅导员教师的业务能力,10月21日,学院在正能量·正青春心理工作室开展第四期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张熙悦分享“如何培养优秀的学生”,陈倩分享“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的好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学工办副主任李禹锌及全体辅导员参会,李禹锌主持。会议开始,李禹锌就...
  • 31

    2022. 10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信息媒体系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信息媒体系召开期中工作会议10月26日下午,信息媒体系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化主持,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婷及信息媒体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现场会上,李化对期中教学检查及近期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课程与团队建设、专业调研、实验室建设、实训跟踪、学科及教师竞赛、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专业及课程建设应结合课程思政及党的二十大精神...
  • 31

    2022. 10

    【智能金融学院】金融献礼建团百年——线上百秒接力说团史
    【智能金融学院】金融献礼建团百年——线上百秒接力说团史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切实做好团史学习,增强学院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学院新时代青年青春向党、奋斗强国。10月1日至10月3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于线上举办“百秒接力说团史”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线上活动安排本次活动利用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官方QQ、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