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部署,严要求落实

2019-11-05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29日,副院长蒋兰组织各系、各职能负责人在B6-3办公室开展“高标准部署,严要求落实”专题学习。学院以教学行政工作提标提档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高效部署、周密安排,强化举措、统筹推进,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题学习现场

围绕全面提升教学、行政工作质量,蒋兰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各专业自觉对表对标,周密部署安排,建好任务清单和限时办结单,切实做好师资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二是学院各职能部门应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建立高效协作团队;三是明确教研室主任和系主任岗位职能,建立工作落实情况追责制度;四是管好、利用好学院现有办公及活动场所,充分发挥学生学习、活动开展、会议召开等功能;五要加强和规范学院新闻宣传和外联工作,树立学院良好形象,防范和化解来自外部的风险。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学院落实了“时时督导、周周碰头、常常检视”的工作机制,狠抓学科建设和行政管理,促进学院党风、行风、学风不断向上向好,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