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2019-11-05

 

10月21日中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党员李俊鹏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IMG_0253(20191024-105617)

会议现场

首先,李俊鹏结合学生实际对“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作了详细阐述,他希望学生党员要敢于担当,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增强服务奉献精神,不惜牺牲个人利益,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其次,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他根据自身经历,分析了不同时段的大学生应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大一、大二学生需要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思想先进性;大三学生应在学风、舍风和就业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低年级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大三学生即将进入毕业年级,要树立就业意识,抓住即将到来的应届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时期”。

此次交流会对当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了详细介绍,加深了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含义的理解。与会成员也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生组织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

2019年10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