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11-0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10月28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主持,支委成员和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9094155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刘艳利汇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度,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学院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和学生核心竞争力提升等5个专题进行调研,采取调查问卷、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党员教师、群众、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经过认真研究梳理,现阶段主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思想认识与行动缺乏同步、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不够到位、教学工作与思想政治学习之间时间分配上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随后,支委成员和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就上述问题,并结合各自主持的调研专题逐一进行发言。交流会上,调研小组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总结交流,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微信图片_20191029094146

刘艳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

最后,刘艳利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学习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要突出重点,找准难点,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问题的抓手;三是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为学院转型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四是要加强联动,寻找突破口,将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相结合,坚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和难题。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

2019年10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