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牢记历史,砥砺前行——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1

 

 

牢记历史,砥砺前行。为增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国家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意识,会计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于11月5日在德阳校区教学楼D301教室开展以“学习中共党史,学习习近平国庆系列讲话”为主题的党校学习。

学习伊始,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吕瑞香同志向同学们介绍担任本次党校学习的主讲人思政教研中心胡金亮老师。随后,胡金亮进行“学习中共党史,学习习近平国庆系列讲话”的主题党课讲解。首先,胡金亮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以来的三个阶段进行中共党史讲解,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感受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责任感。然后,播放视频,胡金亮引出本次学习的重要内容即学习近平国庆系列讲话精神,提到要着重培养忠诚、执著、朴实的优良品质,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要牢记我们共产党人“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最后,胡金亮引用习近平讲话内容“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寄以美好的期望。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不断努力,认真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以身作则,以正式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乐于助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刘香梅、龙圣杰、陈泓懿

责编:吕瑞香

2019年11月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