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11-11

 

2019年11月6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成绵校区分别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审议文件、总体目标进行了系统学习。

图片1

绵阳校区专题学习现场

副院长蒋兰强调,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就学院工作而言,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顶层设计,各系、各职能部门应集思广益,把学院的学科建设、行政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建设好、巩固好、完善好。要全面贯彻教育教学改革理念,践行学校应用转型理念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建章立制,使各岗位、人员的职责更加清晰、明确。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学校、学院管理制度,避免空喊口号和空提要求,教师间加强工作交流协作,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学工教师潘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作为高校,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齐心协力,努力不断创新理念,共同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切实履行所在岗位的职责。

IMG_256

成都校区专题学习现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成都校区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以视频学习的方式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生党员代表就其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发言。付艳红同志认为,党员同志应坚持“学在前列”,先学先懂,真学真懂,积极学习新理念、新思想,并将所学灵活运用到实际中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纪世男同志指出,作为支部党员,要严肃开展自我批评教育,认识自身不足之处,多向优秀同志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苟涛同志结合自身支援西部的目标规划,回顾了自身的入党初心,并希望通过实际努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甘田力同志结合会议精神,指出党员同志应明确责任、勇于担当,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兰月浛同志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感,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在价值、运行规律、发展历史以及优越性。

教师党员虞飞就此次集中学习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创造了社会长期稳定和经济快速发展“两大奇迹”,并结合日常工作案例对这“两大奇迹”进行了解读,引导党员同志思考“什么是幸福?”“自己是不是足够优秀?”“是否做好了应对快速发展社会的准备?”三大问题。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希望与会的学生党员能够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奋发有为,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发出中国之声。

全体与会教师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1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